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Trinidad and Tobago

首页 >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概况>地理

来源: 类型:

地理概况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位于加勒比海小安的列斯群岛的东南端,西南和西北与委内瑞拉隔海相望。国土面积5128平方里,其中特立尼达岛4828平方公里,多巴哥岛300平方公里。地处西4时区,比北京晚12小时,无夏令时。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天然气和石油资源丰富,是加勒比地区最大的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国,截至20181月,已探明和有可能开采的天然气储量达4474亿立方米,石油储量为2.43亿桶。特多还拥有世界最大的天然沥青湖。该湖面积约41公顷,已探明储量1千万至15百万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