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Trinidad and Tobago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方遒大使考察凤凰工业园项目
    3月3日,方遒大使赴北京建工集团承建的特多凤凰工业园项目进行考察。

    方大使察看了凤凰工业园建设工地和项目营地,看望慰问了企业员工,详细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施工进度、技术质量、安全管理、疫情防控、招商工作、人员配备、物资使用等情况汇报。方大使表示,特多在加勒比国家中率先参与共建“一带一路”,凤凰工业园是“一带一路”建设在加勒比地区首个落地项目,具有重要示范意义。2020年3月正式开工以来,北京建工特多分公司克服新冠疫情造成的不利影响,有效保障项目建设平稳顺利推进,为促进中特两国共建“一带一路”作出积极贡献。

    方大使强调,今年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企业要守好安全这条生命线,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风险防控措施,防范化解安全隐患。要警惕当地疫情和社会治安等风险,坚持不懈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在确保人员和项目安全的前提下如期高质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树立中国企业良好形象,讲好中特友好合作故事,为推动中特两国关系发展和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作出新的贡献。北京建工特多分公司负责人感谢使馆和方大使的关心,表示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合规经营,科学组织施工,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地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展现“中国制造”的高水平,为“一带一路”建设添砖加瓦,为中特友谊发展增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