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Trinidad and Tobago

首页>商旅服务

来源: 类型:

对外投资合作国别(地区)指南—特立尼达和多巴哥

    在你准备赴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共和国(The Republic of Trinidad andTobago,以下简称“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或“特多”)开展投资合作之前,你是否对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投资合作环境有足够的了解?那里的政治、经济和社会文化环境如何?有哪些行业适合开展投资合作?在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进行投资合作的商务成本是否具有竞争力?应该怎样办理相关审核手续?当地规范外国投资合作的法律法规有哪些?在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开展投资合作应特别注意哪些事项?一旦遇到困难该怎么办?如何与当地政府、议会、工会、居民、媒体以及执法部门打交道? 

    《对外投资合作国别(地区)指南》系列丛书之《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将会给你提供基本的信息,成为你了解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向导。也欢迎社会各界批评指正,提出宝贵意见。


    下载地址: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指南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