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Trinidad and Tobago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特多政府邀请社会资本参与西班牙港和斯卡伯勒港运营

8月23日,特多港务局(Port Authority of Trinidad and Tobago)发布公告,邀请有经验、有意愿的投资者通过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模式,参与西班牙港和斯卡伯勒港运营。在港口投资、开发和运营以及航运、物流和邮轮运营方面有经验的投资者可提交意向书,申请参与西班牙港的货运、斯卡伯勒港的货运和邮轮、加共体国家码头的地区货运业务以及港务局的邮轮运营业务。此外,潜在投资者还可以考虑参与海事服务(如拖航、疏浚等)。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特多工程和交通部(Ministry of Works and Transport Trinidad and Tobago)、特多港务局官方网站,或与我处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