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Trinidad and Tobago

首页 > 双边合作>合作简介

来源: 类型:

杨优明大使会见特多工程与交通部长因伯特
12月1日,中国驻特多大使杨优明会见了特多工程与交通部长因伯特,双方就中特双方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交换了看法。
因伯特部长对杨大使履新表示热烈欢迎,盛赞由中国支持建设的特多国家表演艺术中心项目为刚刚结束的英联邦政府首脑会议提供了一流的会议场所,在世界各国面前展示了特多的新形象。因伯特强调特多政府十分重视与中国的务实合作,中国企业在特多的优秀表现充分展示了中国的效率、管理和技术,给当地企业树立了榜样。
杨大使祝贺特多成功举办英联邦政府首脑会议,感谢因伯特部长对发展中特务实合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在任期内努力推动中国企业来特多发展,鼓励中国企业加强与当地企业的合作,在双方互利共赢的基础上,不断拓宽和加深双方的合作领域和深度。
我驻特多使馆经商处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