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Trinidad and Tobago

首页 > 双边合作>合作简介

来源: 类型:

黄星原大使和特多总理比塞萨尔共同为儿童医院竣工剪彩

 

8月14日,由上海建工(加勒比)有限公司承建的特多库瓦儿童医院竣工剪彩仪式隆重举行,黄星原大使和特多总理比塞萨尔出席并致辞。特多政府内阁主要成员和众多本地居民到场祝贺。各大媒体现场报道,气氛热烈。

黄大使表示,儿童医院是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访问特多时与比塞萨尔总理共同见证揭幕的项目,对于双边政治和经贸关系具有重要意义,儿童医院的落成将成为中特经贸合作史上的又一颗明珠。中特合作建设儿童医院,不仅象征着两国友谊,更表明两国同样注重民生和基础设施建设,同时再次证明中国的人才、技术、速度和质量能够切实满足特多政府和人民的需求。

   比塞萨尔总理代表特多政府和人民感谢中国政府对于建设儿童医院提供的大力支持,对中国的建筑品牌给予高度赞誉,欢迎更多的中国资金和技术参与特多社会的发展建设事业。

   经商处官员陪同出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