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Trinidad and Tobago

首页 > 双边合作>团组往来

来源: 类型:

援外医疗队专家代表团访问特多

 

1211日,黄星原大使在使馆会见了来自宣武医院的援外医疗队专家代表团,就目前驻在特多的援外医疗队在特多的工作、生活和学习情况与代表团成员进行了交流。

黄大使表示,首支援外医疗队由宣武医院派驻,在特多工作至今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受到特多媒体和民众的一致好评,为祖国争得了荣誉,值得庆贺。希望医疗队再接再厉,继续配合特方做好本职工作,并为加强双方的医疗技术和人员交流多做贡献。

    专家团团长、宣武医院副院长王力红表示,医疗队代表中国与特多开展医疗领域合作是无上的荣誉,医院将继续全力支持他们在特多工作好、学习好、生活好,并将根据特方需要为实现下一阶段合作目标继续努力。

经商处负责人刘鹰及随员郭稚陶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