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Trinidad and Tobago

首页 > 双边合作>团组往来

来源: 类型:

经商处陪同大使会见卫生部长可汗,研讨下一步医疗卫生领域合作

 

1216日,黄星原大使会同来访的援外医疗队专家组代表团,拜会特多卫生部长可汗,双方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医疗卫生合作进行了研讨。

黄大使表示,首支援外医疗队在特多工作至今已完成近百例手术、创造特多医疗史上的多项奇迹,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中国政府重视与特多开展医疗卫生合作,将继续巩固成果,加强双方的学术交流。欢迎特方尽早提出对下一批医疗队专业领域的建议,中国政府将予以积极考虑,继续派遣技术力量强、专业水平高的队伍来特服务。

可汗部长感谢中国政府为特多医疗卫生事业所给予的无私帮助和支持,赞赏中国医疗队的敬业与奉献精神以及高超的诊疗技术,期待医疗队对特“授之以渔”,将友谊的种子遍洒特岛。

    经商处负责人刘鹰及随员郭稚陶陪同会见。